陈宝宝

逆风情缘

 第二十章

     笃笃笃。躺在床上的姜东昊听到有人敲门,他开了门,跟他预想的一样,是黄旼炫给他送手机回来,“进来吧,旼炫”,黄旼炫摇摇头“不了,我跟钟炫约好要视频,我得赶紧回去。

    姜东昊看着这个重色轻友的朋友,好笑的有气无力的点点头,看到他这么垂头丧气的,黄旼炫于心不忍,对他说道:“东昊啊,你还在为今天直播的事情烦吗?你听我说,今天的事情只是一件小插曲,我不是反对你跟丹尼尔在一起,你如果执意要走这条路,以后的困难是想不到的,你要加油,做为朋友,我随时在你身边。”,

       黄旼炫拥抱了姜东昊一下,拍拍他的肩膀,“好好的跟丹尼尔沟通一下吧”,姜东昊得到他的鼓励,心情好像好了很多,回抱了黄旼炫一下:“我会的,旼炫啊,谢谢你。”

     送走了黄旼炫,姜东昊拿起手机一股作气的打电话给姜丹尼尔,听到手机里传来姜丹尼尔的声音,姜东昊的心一下安定了下来,“东昊哥,你拿到手机了吗,太好了”姜丹尼尔像个机关枪一样一口气的问道,姜东昊听到爱人紧张的语气,一下子对之前的事情没有那么介意了。“是啊,对不起,我手机忘了在旼炫家,还要麻烦他送回来,你忙完了吗?”

   姜丹尼尔听到姜东昊平静的语气,心里一阵颤抖,为什么他不生气呢,丹尼尔紧张的回答:“忙完了,东昊哥,刚刚采访里我姐说的事情不是真的,她自己乱说的,我是事前一点都不知道。”得到了姜丹尼尔的解释,姜东昊的心完全放了下来,“我知道不是真的,但是看到刚刚的采访还是受到了打击,回到宿舍自己静了一下,就没事了”。姜丹尼尔很高兴姜东昊能理解,他高兴的告诉姜东昊,自己想死他了,很快就回来了,跟姜东昊唠叨了一阵子,丹尼尔依依不舍的挂了电话,他正准备回去酒店,转身看到他姐脸色阴沉的看着他。

    “哇,吓死人了,姐你干嘛一声不响的站在这里”,姜丹尼尔心虚的拍拍胸口,不敢看着着他姐。姜美真严肃看着这个弟弟,“你胆子肥了,就我刚刚看到的情况,你是脚踏两条船吗?还是有别的”。姜丹尼尔想着现在的阶段怎么也不能让她知道,连忙摆手否认:“不是,姐,我刚刚在跟朋友打电话,他恭喜我这次时装节的成果,还调侃我要结婚,我。。。。反正就朋友问候而已”。

     看到自家的弟弟吞吞吐吐的态度,她感觉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丹尼尔啊,别说姐姐没有警告你,你不是普通人的儿子,你跟敏儿在一起也是你们的决定,本来家里想你跟另外一个集团的女儿联姻的,但是你们既然公告天下了,敏儿家里的情况也还过的去,家里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姜丹尼尔想了想似的说,“姐,不是还有大哥吗,家里的产业有你和他管理不就行了吗,我也没有这方面的才能。”“呵,我不是自夸,你想做死我跟你大哥,还有你姐夫现在不也要为了我去集团上班吗,你有你姐夫的成就大吗,你姐夫好歹也是个有点名气的画家,他还不是为了我去上班,你收收心,从这次的合作看来,李敏儿挺有才干的,你就好好对她,让她帮帮你。”

     姜丹尼尔现在想掐死李敏儿了,她就高高兴兴的去玩了,搞成现在的情况,进退两难,气死了。还是等李敏儿回来一起去找黄旼炫,金在奂他们商量看看怎么办吧?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