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宝

逆向情缘

 第十八章

   姜丹尼尔左看右看了一下,突击的吻了姜东昊的脸一下,“呀,你干什么”姜东昊害羞的打了一下他,姜丹尼尔拥抱着姜东昊,心情大好的说:“我想这样很久了,要不哥你也亲我一下好不好。姜丹尼尔耍赖似的嘟起脸向姜东昊求吻。姜东昊无语的推开他:“下次吧,这里很多人经过的。”姜丹尼尔看到脸都红了的他,太可爱了,想着暂时先放过他吧。

‘’哥,再等一下,我把身边的事情处理好,我们就能好好的在一起了,像钟炫前辈他们那样”。姜东昊轻轻的拍了一下他的后背:“好,丹尼尔,但是你有什么处理不了事情要跟我讲,我至少可以听你倾诉一下。”姜丹尼尔又抱着姜东昊轻轻的蹭蹭他的窝颈表示知道,姜东昊也好像心有感应一样静静的享受这属于他们两个人的一刻时间。

   姜丹尼尔送姜东昊回了宿舍,帮他上好药,又叮嘱了他很多注意的事项,又磨蹭了很久,在姜东昊的催促下才离开去参加宴会。他走出姜东昊宿舍准备想叫人来接自己,掏出手机看到李敏儿发信息给自己说在校门口等他。姜丹尼尔走到校门口,看到李敏儿坐在一架黑色的房车上向自己招手。

   坐进车里,姜丹尼尔看着李敏儿说:“我自己去就行了,不用来接我。”李敏儿没好气的对他说道:“你以为我想啊,我们现在不是还在假扮情侣吗?分开去,还要惹流言蜚语的。”姜丹尼尔见她说的有点道理就没有再出声了,李敏儿看了看他:“丹尼尔,你都跟东昊哥说明白了吧。”“你怎么知道的”丹尼尔看了她一眼,“看你满脸桃花,心情大好的样子,全世界都知道了好吗?,要是没有说开,哪里要这么多时间,都两个多小时了,我都化完妆和换好衣服了”,姜丹尼尔笑笑没有回答。

    “丹尼尔,你跟东昊哥在一起,我很开心,但是目前我们最要紧的是要搞定这次的合作选拔,务必要令这次选的三个作品能打入欧洲市场,下个月的欧洲时装节很重要,我们要打起精神,只要拿下这个案子,我们就有资本跟家里抗衡了。说真的丹尼尔,你最近和东昊哥还是不要太张扬,你知道的,你跟东昊哥解释一下,暂时保持联系,让东昊哥再等等,我相信他会明白的”。姜丹尼尔觉得她分析的有道理,看来暂时只能这样了。看到李敏儿坚决的神情,为了这次的爱情一如既往的勇敢,姜丹尼尔觉得自己也不能输,要和她好好合作,让姜东昊不用为他们的未来担心。

     金钟炫和黄旼炫还有金在焕来到了在瑞士首屈一指的酒店里举行的庆功宴,三个人像土包子一样惊叹了很久,互相看看自己的着装有没有失礼,金在焕还好一点,因为家里的原因他也参加过几次这么豪华的酒会。等所有的嘉宾都到齐了,主持人就请出了这次合作的几个家族的成员,他们看到姜丹尼尔和李敏儿时,不由得惊叹他们真是不同世界的人,金在焕在旁边说“他们的家族在韩国都是数一数二的,虽然我跟丹尼尔认识,但是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在所有的嘉宾说完话后,酒会就开始了,但是几个获奖者就有点不自在,毕竟都是学生。姜丹尼尔看到金钟炫他们无所适从,慢慢的从和他交谈的人群中走出来,走向金钟炫他们。“在焕啊”姜丹尼尔像他招招手,来到他们这里,“钟炫前辈,旼炫前辈,好久不见”。看到向自己打招呼的姜丹尼尔,钟炫和旼炫一起说道;“好久不见,丹尼尔。”金在焕拍了一下他:“丹尼尔,你这小子,这么看你好有差距感啊,毕竟做了评委,不一样了。”丹尼尔不好意思的摸摸头,“呀,金在焕,你说什么啊,还有前辈们,你们就把我当做是后辈好了,”金钟炫和黄旼炫笑了笑,旼炫看着他说:“哪敢哪敢,丹尼尔,我们尽量吧,毕竟你是评委”。看着调戏自己的前辈,丹尼尔放心了下来。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