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宝

逆向情缘

  第十七章

   两人慢慢的走到凉亭里,挨着坐了下来,姜丹尼尔心里还是七上八落的,他不知道姜东昊这次主动约他是怎么回事,自己也不敢主动问,很怕会从姜东昊那里再次受到伤害。姜丹尼尔想着长痛不如短痛,想问清楚姜东昊,免得自己又抱着不必要的希望,“东昊前辈,你腿怎么样了”,姜东昊揉揉自己的腿回答道:“没事,现在不疼了。”姜东昊看了看姜丹尼尔,不知道再继续说什么好,想问他最近的情况,好像自己没有立场,要不要借机问他和敏儿的事,自己好像又不想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姜丹尼尔看着他好像欲言又止的样子,想到既然李敏儿肯放过自己,就搏一回吧,“东昊前辈,你没有话要问我吗?例如我为什么会退学,为什么会回来,都过了一个多月,你真的一点的没有好奇吗?”姜东昊点点头:“丹尼尔啊,旼炫他们都跟我说了你的事情,我不知道怎么办,我以为你和敏儿在一起,我会很放心很好,但是自从上次发信息你没有回我,我就整个人都乱了,我不知道是为了你还是敏儿,没有你们的消息,我。。。”

   “那现在呢,你见到我们了,你还喜欢她吗?”姜丹尼尔突然握着他的双臂,姜东昊摇摇头“刚刚之前我看到敏儿和你在一起,我竟然没有了之前对敏儿心痛的感觉,反而很烦恼”,姜东昊看着他:“我是不是很坏,虽然跟敏儿分开了很久,我真的一心想她幸福,但是想到对象是你我就很烦恼,我竟然这么坏。”姜东昊哭着猛捶自己的脑袋。

      姜丹尼尔看到激动的他,立刻阻止他:“不坏,哥,你是个很好的人,你为了敏儿埋藏自己的心意,委屈自己。你就是太善良了,敏儿也知道你是个好人。”姜丹尼尔捧着他的脸“哥,你听我说,敏儿之前确实是喜欢我,但是我不喜欢她,你也知道她这个人比较好胜,加上家里的原因,她不允许自己失败,但是一个月前,就是我跟你表白后,她看到了,后来她回去的时候遇到了些事,有一个人像是英雄一样来到了她的身边,她现在和那个人心意相通,所以他们现在在一起了。”

      听到姜丹尼尔说的话,姜东昊表示疑惑,“哥,但是我答应了敏儿,帮她争取她能和她现在喜欢的人在一起,所以就有了今天这场和敏儿家族合作的选拔赛,她要证明她不用联姻她也有能力担起家族生意的能力,我也一样,我要为我们以后的路扫清障碍,你明白吗?”

  姜东昊摇摇头,:丹尼尔啊,太复杂了,但是我明白你对我的心意没有变我很高兴。敏儿呢,她一直都这么勇敢,这就是我为什么要一直帮助他,我很羡慕她,那她现在真的幸福吗?姜丹尼尔点点头,“哥,我知道你很有责任心,很善良,但是你不能一味的为他人牺牲自己,你知道吗?我现在郑重的问你,你现在有一点喜欢我了吗”看姜丹尼尔真挚的神情,他决定不再逃避自己的心,勇敢的面对,“是的,丹尼尔,我现在心里是一点点有你的位置了,应该是喜欢?”姜丹尼尔看到他终于回应自己的感情,激动地抱着姜东昊,自己终于渐渐的守的明月见云开了,自己要更加努力的守护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