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宝

逆向情缘

 第十九章

    收到姜丹尼尔的信息,知道他最近有好一阵子忙,无法见面,姜东昊觉得没有什么意见,要他以正事为紧,反正自己最近也忙,少点见面也不怕,反观姜丹尼尔收到姜东昊的同意信息,开始发闷气,撒娇似的把姜东昊磨了一顿才够。

  其实姜东昊以为少见点也不碍事,但是真的好几天没有见到姜丹尼尔,自己开始感觉有点空虚了。每天只能和他发一下信息,有时他忙得连信息都不能发。姜东昊就想自己什么时候这么依赖他了,见少一下都很难过,亏自己刚开始还说大话,现在只能自己承受了。但是想到到姜丹尼尔和李敏儿的合作能上欧洲的时装节,心里很高兴,毕竟金钟炫的作品也有出现,黄旼炫也很高兴,还和姜东昊约好一起看直播。

   姜东昊买了一大堆零食,叫上金在奂一起到黄旼炫家看直播,“旼炫啊,开门,我们来了”,姜东昊敲门喊到,“我在这,喊什么”黄旼炫的声音从在两人的背后传来,两人吓的拍拍胸口,“前辈,大晚上的别吓人好不好”金在奂无语的说道,黄旼炫给了个白眼他,伸手掏出钥匙开门。姜东昊把一堆零食放在桌子上,黄旼炫嫌弃的看了一眼,:“姜东昊,你以为看球啊,买这么多。”“和钟炫不愧是一对。怕肥再减呗”姜东昊本着好心,但是没有好报,气死了。

     直播还没有开始,三人一起闲聊,聊着聊着黄旼炫给了金在奂个眼神,他清清喉咙看着姜东昊问道:“东昊前辈,我有个问题想问你,可以吗、”姜东昊疑惑的看着他“突然这么严肃,你想问什么?”“你,你和丹尼尔在一起了吗?”金在奂小心翼翼的问道。黄旼炫也用期待的眼神拷问他,姜东昊想了想,“应该算是吧,但是丹尼尔暂时不想太多人知道,所以我也没有告诉你们,你们要保密啊。”黄旼炫等到他的回答向金在奂挑挑眉:“看吧,我说是真的吧,你还不信。”"我不是不信,只是想确定一下,东昊前辈,你和丹尼尔在一起会有很多困难得,你要顶住啊。“去你的乌鸦口”黄旼炫着急的捂着金在奂的口,看到两个人闹在一起,姜东昊不禁想到他和丹尼尔的未来,也许真的会如金在奂所言,困难重重,路一点都不好走,但是自己会有心理准备的,希望未来不会那么困难。

     他们打开直播,看到金钟炫和其他学生的作品出现在时装节的秀上,觉得很不真实,但是又很高兴。时装秀完后惯例还有采访,姜丹尼尔和李敏儿还有一个女生也一起接受采访了,但是他们没有想到有一个爆炸性的发言等着他们。采访到了最后,一个来自韩国的媒体打趣的问姜丹尼尔和李敏儿的婚期,他们两人正准备打哈哈的带过,但是隔壁的女生这时说道:“谢谢大家的关心,快的话,过了年,应该会准备他们的婚礼,”,姜丹尼尔和李敏儿赶紧结束采访。姜东昊在电视机面前看到这一幕,呆住了,再也没有心情,他对黄旼炫说道:“旼炫啊,我要回去了”,黄旼炫和金在奂看到这个也很震惊,“在奂啊,你和东昊一起回去吧”。金在奂点点头,跟在姜东昊的后面和他一起回去了。

     姜丹尼尔和李敏儿赶紧把自己的姐姐拖到一边:“姐,你干嘛,我都没说和她结婚,我们现在只是在谈恋爱而已。”李敏儿看到姜丹尼尔说的很嫌弃,心里气死了,但是为了大局着想还是忍忍吧,她微笑着对姜丹尼尔的姐姐说:“是啊,姐姐,我们还没有到那种地步”。姜美真严肃的对他们说道:“你们以为你们是普通的情侣啊,你们在谈恋爱,又合作搞家族生意,不是以结婚为前提的吗?”李敏儿看看姜丹尼尔:“是,但是我们大学还没有毕业,没有想那么多,姐,我们慢慢来吧。”姜美真轻描淡写的说:“随便你们,你们应该知道这不是我的主意,好自为之吧。”姜丹尼尔和李敏儿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家里的长辈竟然先下手为强,让他们骑虎难下。

   结束了工作,姜丹尼尔只想着怎么跟姜东昊解释,等他姐姐走开了,立刻拿电话出来打给姜东昊,李敏儿在旁边看到,笑死了:“妻奴,”姜丹尼尔气愤的怂回去“你厉害,你不用解释。”李敏儿胸有成竹的笑笑“那是当然啊”,说完李敏儿意气风发的走掉了。

  打了几次电话,终于有人接了,姜丹尼尔急得不顾不管大声对电话叫道:“你去哪里了,怎么不接电话?”但是电话那头不是姜东昊,而是黄旼炫,“丹尼尔啊,东昊的电话留在这里了,我准备给他送回去呢,看你这态度,我还是不要送回去了,免得你们在这时候还吵架。”姜丹尼尔立马求饶,:“别啊,前辈,麻烦你帮我送回去给东昊吧,我有话想对他说,我暂时还没时间回去,谢谢”。黄旼炫表示会尽快给姜东昊送回去,姜丹尼尔对着他隔空千恩万谢的,搞的黄旼炫鸡皮疙瘩都起了。

    此时回到宿舍一段时间的姜东昊,自己静静的呆了一阵子,平静了自己的心情,想看看手机有没有姜丹尼尔的消息,虽然不可能是真的,但是还是想听到姜丹尼尔亲口的解解释,才能安心。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