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宝

十年(娱乐圈向,伪现实)

end

    “好,很好,再换个姿势可以吗,丹尼尔”摄影师对他很满意,,但是他好像很疲累,又不太忍心要求太多,但是这样的情况下他又有另一种感觉,引的现场的女性工作人员为他痴迷,“哇,不愧了丹尼尔,太帅了,怎么看都不够”一旁的女工作人员不断的发出感叹,过了不久终于这次的画报拍摄算是暂时告一段落。姜丹尼尔准备休息一下,“丹尼尔,刚你手机响了”经纪人把他的手机递给他。丹尼尔把手机接过来一看,竟然是姜东昊打给他。

     姜丹尼尔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姜东昊竟然会打电话给他,经过上次两个人的见面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因为工作忙,自己还没有时间考虑两人之间的事,他想忙完就请假一段时间再去慢慢规划的。

    姜东昊现在主动联系自己说明他想明白了他们之间的事,应该是钟炫哥和智声哥他们的举动和支持令他感到有信心,也有了和自己面对一切的勇气了吧,这是好事啊,姜丹尼尔暗暗的给自己加油,要把握这次机会。姜丹尼尔拿着手机在颤抖,他拍拍自己的胸口镇定了一下拨通了电话,

  “喂,是丹尼尔吗”手机传来姜东昊的声音,他紧张的回话,“是啊,东昊哥,你刚打电话给我,有事吗?”姜丹尼尔期待着他的回答,“哦,是啊,你最近忙吗?”姜东昊也期待的他的回答,希望丹尼尔不会对他们之间失去了信心,让自己有挽回的机会,姜丹尼尔回答说:“有点忙,怎么了?”,“你知道钟炫他们跟智声哥见过面了吧,我想跟你谈谈可以吗”。姜丹尼尔知道姜东昊为什么会突然打电话给他了,但是无论两人的结果怎么样他也无悔了,“好啊,明天晚上我有空,在哪里见面,”姜东昊一阵惊喜,很高兴他没有拒绝自己:“好,那明天晚上在XX酒吧见好吗?”“可以,到时联系吧。”挂了电话,现场的工作人员看到他好像又充了电一样,大家都摸不着头脑。

     姜丹尼尔看着家里的衣柜,依然不知道挑哪件衣服好,尽管他已经挑了一个多小时了,看着跟姜东昊约定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一旁的尹智声无语的说:“都一个多小时了,哪些是东昊送的,你随便穿一件不就行了,时间快到了”。听了尹智声的意见,姜丹尼尔决定穿姜东昊送他的情侣卫衣,姜东昊也有一件,自己的白色,他的黑色,不知道他会不会穿。

    精心打扮好的姜丹尼尔开车来到姜东昊和朋友合资开的酒吧,他下车进去,看到里面没有人,他以为自己走错了,突然间一盏灯打向他,他看向前面,看到姜东昊坐在钢琴前面,看到他来了就开始唱歌:

      从我们见面的第一天开始,我就知道自己爱上了你

      我知道你也会爱上我的,因为我们之间有着牵引

      手牵手,肩并肩,一直向前走

      在我身边的你一直都对我很好,我们的爱情啊,你一直守护着

     但是我呢,让你伤心了吧,不够主动的我,笨挫的我

      这样的我,你还是没有离弃 

      现在是我勇敢的向你走来的时候了

      对不起,等很久了吧

     一直以来我们爱我都没有好好把握,请给我机会

    让我们的爱情得到延续吧。。。。。

   看到姜东昊穿着那件黑色的卫衣在钢琴面前的深情演唱,他没想到姜东昊竟然会穿那件卫衣,姜丹尼尔愣住神,一直到演唱完都不知道,姜东昊走过来也不知所措的站在他面前,“丹尼尔啊,对不起,你还愿意接受我吗?”姜丹尼尔突然回过神来。看到姜东昊站在他面前:“东昊哥,你说什么,可以再说一次吗?”“我还爱着你,你还愿意接受我吗?”姜东昊鼓起勇气看着姜丹尼尔再说了一次,这次我不会再退缩了,就算不能再一起,我也认了,姜东昊视死如归的想着。

    姜丹尼尔激动地拉着他的手:“东昊啊,你说的是真的吗,我没有听错吧”,看到面前的人回应自己,姜东昊用力的点点头:“真的,丹尼尔啊,我知道这么多年,我们因为我错过了很多,对你一次又一次的造成了伤害,你还是无悔的忍受着,没有离弃我,现在身边的朋友都这么支持我们,我想将来的人生有你一起度过,可以吗?”姜丹尼尔面对着姜东昊的真情告白,忍不住流了眼泪,自己的多年等待没有白费,终于等到了他的回应,轻轻的拥抱着他在他耳边说“我愿意”。

    等到了姜丹尼尔的回答,姜东昊拉着他的手坐到钢琴前面:"丹尼尔啊,刚刚唱的这首歌是我新写的,全部是我的真实心意,你要和我一起弹吗?姜丹尼尔深情的看向姜东昊:“好,”,被姜东昊叫来当布置场地的免费劳工的金钟炫一行人,帮忙布置好场地就藏了起来,现在偷看到姜东昊向姜丹尼尔表白的场面之后,又看到两人腻在一起连弹了这首歌,他们两看着彼此的眼神都溺出了蜜,这次这两个人真的会幸福的在一起了。

    崔敏起忍不住了,拉着成员们和尹智声一行人冲了出来:“恭喜啊”。姜丹尼尔看到有人冲出来吓了一跳,崔敏起起哄着要他亲姜东昊,姜丹尼尔接着这个氛围给了姜东昊一个法式深吻,搞的姜东昊害羞的不知如何是好,看着害羞的姜东昊和一班好兄弟,姜丹尼尔对自己和东昊的未来充满自信,即使未来还会有困难,但是有姜东昊一起面对,还有身边的人支持。

    姜丹尼尔紧紧的抱着姜东昊,在耳边又轻轻的说:“我爱你东昊”,姜东昊环着他的腰在他耳边说:“我也爱你。”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