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宝

十年(娱乐圈向,伪现实)

   前辈在自己的曲子中挑中了两首,暂时还决定不了要哪首,要他再等等,姜东昊很高兴,不管最后怎么样,起码别人对自己的成果有了肯定,商讨完后,他赶紧收拾东西走,因为他很难再面对着姜丹尼尔。来到公交车站坐着等车,车很快就到了,他庆幸着自己的运气很好。此时姜东昊没有想到姜丹尼尔一直跟开车着自己。

   姜丹尼尔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跟着他,这个人三年前明明狠狠的拒绝了自己,一声不响的走掉去服兵役,只托智声哥告诉自己,两人不合适,见都不肯见自己,连挽回的机会都没有。现在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还会不惜一切的打探他的消息,忍不住想关心他。是不甘心,还是自己还爱着他呢?,服了兵役,事业在这一年了已经逐渐迈向高峰,现在的自己应该没有后顾之忧,他决定再努力一次,不管结果怎样,起码努力过了。

     

   下了车,姜东昊看看时间还早,就到车库开自己的车去工作室,反正自己也没有地方去,还不如把精力放在工作上。到了工作室,姜东昊打开工作室的门,准备关门,突然看见一只脚塞了进来,他把门打开一看,是姜丹尼尔,立刻想把门关起来,“痛死我了”姜丹尼尔大声的叫道,姜东昊听到他这么大的叫声只好把门打开,紧张的问道:“你没事吧”。姜丹尼尔看见他把门打开了,立刻窜了进门,一把抱住他。被姜丹尼尔抱住的姜东昊,想把他推开,自己的力气又不够大,过了这么多年,这个人的力气变得好大啊。

    “丹尼尔啊,放开我,”,姜东昊弱弱的说,并且想着推开他。“不要,一放开你,你又逃得远远的了”姜丹尼尔撒娇似的蹭着姜东昊的脸,这个人真的不听话,一见到自己就逃得远远的,我是谁啊,我是姜丹尼尔啊,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不会再让他逃开我的身边。“,不是,丹尼尔,你抱得我喘不过气了”姜东昊小声的说道。姜丹尼尔立刻放开他,左看右看,检查似的看他有没有事,姜东昊看到他这么紧张自己,心里很感动。

   看到这个人过了这么久,对自己还是很好,姜东昊心里觉得很愧疚,但是自己怕是注定是要辜负这个这么好的人了。“没事了吧。东昊哥。。姜丹尼尔紧张的问道,生怕自己刚刚用力过大伤害到他。‘没事了,丹尼尔,你坐下吧,我们很久没见了。’看到他不防备自己还让自己留下来,姜丹尼尔心里感到挺高兴的。

   两个人坐着相对无言,姜东昊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不知道姜丹尼尔来的目的是什么,自己也不好贸然出声,只好继续客套的问道“丹尼尔,你要喝什么”,“酸奶吧,哥在工作室不是一向只放酸奶吗”,姜丹尼尔笑笑回答道,姜东昊从自己的包包里准备拿出酸奶,姜丹尼尔接酸奶时一把握着他的手用力的拉着他到自己的面前“东昊哥,你其实知道我为什么会出现在海丽前辈的工作室,还跟着你来到这里吧?”看到姜丹尼尔有点意味不明的微笑,姜东昊摇摇头,其实他怕自己的想法是对的,他害怕面对,这个这么好的人,他怕自己会再伤害他一次,纵使自己也是不得已的。

    “哥,我就直接说吧,我们已经浪费了三年的时间,你三年前为什么要和我分手呢?”姜丹尼尔恳切的看着他,姜东昊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他搬出自己早已编造好的理由说个姜丹尼尔听:“丹尼尔,你知道,我们都是男的,又身在娱乐圈,迟早要分开的,而且我现在有女朋友了,过两年我合约结束了就结婚。”姜丹尼尔听到姜东昊有女朋友了,顿时愣住,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以为姜东昊还是爱自己的,只要解决他们之间存在的问题就好了,但是没有想到他竟然有了女朋友还要结婚。姜丹尼尔呆呆的站起来准备出门回去,“丹尼尔,对不起”姜东昊内疚的说道,姜丹尼尔像似没有听到的直径走向门口,开门时不小心弄掉了姜东昊的背包。

     姜丹尼尔急忙捡起来给姜东昊,这时从背包了掉出一个笔记本,姜东昊急忙想捡起来,但是姜丹尼尔先一步捡到,想还给姜东昊时看到里面很多自己的剪报,“哥,这个是什么”,姜东昊立刻抢过来,背对着他“没什么,你走吧,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我们以后不要见面了”。看到姜东昊紧张的

  样子,姜丹尼尔感觉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他从后面紧紧的抱住姜东昊“哥,不要再骗我了,我的心七上八下的,很不好受,告诉我好吗?”姜东昊感觉到抱着自己的人在微微颤抖,他的心里其实也不好受。姜东昊静静的吸了口气,转过身面对着丹尼尔:“丹尼尔,其实我觉得也该认真的跟你说清楚了,只不过之前我想避免你和身边会受到更大的伤害,所以不说一句就跟你分手,我以为只要我做的绝情,你就会放弃。”“,哥你太小看我了,”姜丹尼尔委屈的把他抱的更紧了。

    越是感觉到丹尼尔的真心,姜东昊越是难受:“丹尼尔啊,你也在这个圈子这么多年了,很多事情你都知道我们无能为力了,但是你不应该承受这些事的,我也不能只顾着自己,我还有成员们,你也还有智声哥他们,丹尼尔啊,其实三年前他们为我们付出了很多,甚至差点要离开这个圈子,只是他们不想让你知道,不想让你内疚。”姜丹尼尔听到姜东昊的话,放开了手,抱着头想起了当时姜东昊和他分手前,智声哥他们一直在宿舍闲着,他当时就很奇怪,智声哥还说公司见他们辛苦放假,自己真是自私自利笨的可以。

   看到姜丹尼尔自责愧疚的样子,姜东昊抱着他轻声的安慰道:丹尼尔,你不要这样,其实很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的。姜丹尼尔也反抱着姜东昊,两人像是在怀念能相处的最后时光,静静地抱着着谁也没有再说过一句话。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