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宝

   十年(娱乐圈向,伪现实)

 上

   2026年

    凌晨两点 结束了电台的DJ工作,金钟炫拿出电话打了几次给姜东昊,但是都没有人接,他对着电话轻声细语的骂着,这个家伙,工作起来什么也不顾。金钟炫只好开着自己的车来到了团队成员姜东昊的音乐工作室,他停了车,抬头往上看,工作室果然开着灯,姜东昊这个家伙还要不要命,虽然说团队准备出专辑,但是也不能没日没夜的工作啊。

   金钟炫走进了了大楼,往工作室走去,连门都不敲了,拿出钥匙开了门,看到姜东昊摇着头,轻轻的打着节拍,他欣慰的笑了,果然是我们的制作人。金钟炫走近他,轻轻的拍了姜东昊一下,姜东昊转过身来,看到来人显得很诧异,“钟炫啊,你怎么来了,不通知我一声”。金钟炫无语的失笑了一声:'呀,姜东昊,你看看手机,我都打爆了,还说我没有通知你”。

   姜东昊从口袋里掏出自己的手机看到很多的未接来电,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肯定是不小心按了静音,自己工作起来什么都不顾。看到姜东昊不敢出声,金钟炫对他说,“东昊啊,我知道我们要回归了,你悠着点啊。还有你之前不是说手里累积了不少的曲子,今天我做电台时嘉宾海丽前辈说我们的歌还不错,她这次出SOLO专辑想改变一下曲风,问你有没有兴趣帮她制作?”“Davichi的海丽前辈吗?”姜东昊问道,钟炫点点头:“是啊,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先把你手头的曲子给她听一下,看有没有合适的先。”他看见一脸为难的姜东昊,“怎么了,你不愿意吗?这是个挺好的机会,你不是想向制作人的方向发展吗,我们毕竟不年轻了。”

     “不是,钟炫啊,我们很久没有回归了,难得我们全部退役了,我想专心做这张专辑。”金钟炫看着东昊真挚的神情,想着我们队的团魂不是盖的,有这种好机会,还是想着自己的团队。钟炫搓了搓手说:“东昊啊,不一定的,现在前辈只是想要听一下你的曲子,如果前辈喜欢而我们的专辑又忙,就只给曲子就好了,其实前辈有自己的制作人,她只是想适当的改变一点。”听到钟炫的解释,东昊点点头:“好,这个好机会我会捉住的,不辜负你的期望。”“那好,我帮你跟前辈约时间”,姜东昊感激的看着他,心里想着自己一定要尽力,成员为自己带来这么好的机会。

    过了几天,崔珉起在宿舍罕见到姜东昊在打扮自己,他调戏的问:“东昊啊,打扮的这么帅,要去见女朋友吗?”姜东昊看见忙内优哉游哉的调戏自己,恨不得给他一个暴粟,“不是,准备去见Davichi的海丽前辈,难道你要我像平常那样不修边幅啊‘’崔珉起嘲笑的说“是要打扮一下,要是让前辈见到你平时的样子,不吓晕才怪”,姜东昊看到他这样毒舌自己,想死的心都有了,“反正加油吧,之前钟炫已经告诉我了,希望你能成功,以后在制作人这条路会好走点‘’。姜东昊挥挥拳头表示自己会加油的。

      姜东昊没有自己开车,而是搭公交车,所以他提早了时间,因为自己已经好多天没有出过工作室了,难得今天出来,想着欣赏一下风景。突然一副巨大的明星海报映入眼帘,是姜丹尼尔的西服广告。姜东昊感叹着,岁月对这个男人真好,一点都没有在他身上留过痕迹,反而随着时间的流逝,越发有魅力。这样的人自己根本没法比,即使十年前两个曾经交情也很好,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各有各的忙,都失去了联系。如果那时没有那件事的发生,凭着两个人的交情,应该还会有联系吧。姜东昊拍拍自己的头,别乱想了,他的人生是注定要这么辉煌的,你当时做的好,现在好好的过自己的日子吧。

   来到了前辈的公司,工作人员跟他说前辈还没有来,要他到会客室等一下,到会客室前经过别的房间,姜东昊好像看到了姜丹尼尔,他怀疑自己的眼睛。可能出了幻觉,暗暗的要自己别多想了。等了大概半个小时,工作人员回来跟他说前辈来了,要他去录音室。姜东昊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录音室,虽然自己帮自己公司的人做过很多次的制作人,但是跟别的艺人合作还是第一次。姜东昊推开门,看到海丽前辈还有一个男人背对着自己,他鞠了一下躬,“前辈,你好,我是NU'EST的姜东昊。‘’听到有人问好海丽转过身来微笑着说;“不用多礼”。那个男人也跟着转过身来,微笑的像只大狗“东昊前辈好久不见。”姜东昊看到是姜丹尼尔,不知道怎么办,僵着声音说“哦,好久不见。”

    海丽看到他两打招呼,说道:“对哦,你们以前一起参加过比赛的,肯定交情不错,我还着要为你们介绍呢,先坐下来吧”。姜丹尼尔拉着自己身边的椅子,示意姜东昊坐下,姜东昊只好坐下。“对啊,我们以前交情挺好的,但是各有各的忙,很久没有联系了,是吧,东昊哥”。看着面面微笑的他,姜东昊顿时没有那么紧张,:“是啊。”看着脸上带着微笑的姜丹尼尔,姜东昊想他应该放下往事了,毕竟也有好几年了,自己也应该放下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