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宝

逆向情缘

   第十六章

   姜东昊转身起来,准备走上去,不料脚一踏空,像个青蛙一样摔在走廊。刚从走廊另一边走来的姜丹尼尔看到姜东昊摔倒了,立刻想走去扶他,但是看到了姜东昊自己起来了,他用力的握着自己的手,暗暗想到,要忍住啊,人家不是拒绝了你好几次了,你还不死心。但是看到姜东昊拖着好像扭到的脚一拐一拐的走路,他又于心不忍了。

   他走过去,一声不响的扶着姜东昊,姜东昊惊讶的看着他:谢谢啊,丹尼尔。听到久违的声音,他的心好像又软了,他暗暗的克制自己:“前辈,你不要紧吧,我扶你。”姜东昊的腿痛的无法出声,皱着眉头,姜丹尼尔看到他的表情以为是不愿意见到自己,立刻放开自己的手,果然还是讨厌自己,:“对不起,我叫钟炫前辈他们来接你吧”看到丹尼尔放开自己,想到他是误会自己的,立刻解释道:“丹尼尔,能不能弄扶我到那边的椅子上坐,我的腿有点疼”。

  姜丹尼尔小心的扶着姜东昊到椅子上坐着,两个人你看我我看你,谁都没有开口说话,突然姜丹尼尔的电话响了,他接完电话对姜东昊说:“前辈,我要走了,我叫钟铉前辈他们来接你吧”。“不用了,他们要比赛了,我自己先歇一会,你先忙吧,我听说你好像评委”,姜丹尼尔点点头,“丹尼尔啊,比赛完你有空吗?”姜东昊小心翼翼的问道,姜丹尼尔疑惑的看着他,“没有空就算了,你肯定很忙”,姜东昊沮丧的说道,“我有一点时间”姜丹尼尔说,“那比完赛我们在学校面前的凉亭再见,你能带我到观众去吗?”,“好”。姜丹尼尔扶着他到比赛的观众区坐着。

   比赛开始时,姜东昊看到坐在评委席上认真的姜丹尼尔,穿起西装光芒四射,跟自己以前认识的他完全不一样,自己怕是想跟他做朋友都好像不够资格了。比赛完了,金钟炫入围了前三名,姜东昊赶紧去祝贺他,而这时姜丹尼尔准备去观众席找姜东昊,毕竟他的脚不舒服,李敏儿抓住他的手“你去哪里,等一下要去庆功宴了。”“我知道,我只是出去一下”,姜丹尼尔不耐烦的挣脱他的手,“是要去见东昊哥吧,我就知道,东昊哥实在是太好太善良了,要不是我先遇到你,我可能也会爱上他吧,所以我才不愿意再把他扯进我的世界了,以前我欠他的太多了,但是我们约定的时间还没有到,你要记住啊”,姜丹尼尔点点头,看着姜丹尼尔远走的身影,对不起丹尼尔和东昊哥,让我再自私一次,以后再也不会妨碍到你们了,李敏儿在心里想到。

    在后台,金钟炫乐疯了,怎么都想不到自己会进入前三名,黄旼炫看到爱人这么高兴,他也开心极了。姜东昊进到后台,看到抱在一起庆祝的三人,“钟炫啊,恭喜你”姜东昊小心的走过去对钟炫说,金钟炫看到他的脚一拐一拐的,立刻扶着他“东昊啊,脚怎么了”。‘没有,不小心,现在不痛了’,“那就好,等一下,有庆功宴,一起去吧。”姜东昊想起跟姜丹尼尔有约:“不了,你们玩的开心点吧,我有点事,先走了”。“那好,有事记得立刻给电话我啊”。金钟炫不放心的说,姜东昊对三人挥挥手,就慢慢的走出了后台。

   姜丹尼尔急急忙忙赶去观众区,看到人全部走掉了,难道他走了,不对他不是说在凉亭见吗?姜丹尼尔又赶紧赶去凉亭,快走到凉亭时,看到姜东昊慢慢的走在前面,他很快的走到姜东昊身边扶着他,姜东昊看到来人是姜丹尼尔,对他笑了笑,姜丹尼尔看到姜东昊对自己态度的转变,心里很疑惑。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