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宝

逆向情缘

 第十五章

   回到自己的宿舍,姜东昊把盒子拿出来,姜丹尼尔走了自己为什么会这么难过呢,想起第一次见到丹尼尔吃自己做的菜吃的很高兴,就觉得交他这个朋友挺好的,而后来又和他做钟炫的模特的种种,想不到他会喜欢上自己,自己难道有这么好吗?自己呢,如果没有敏儿会不会喜欢他呢,最近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在意他呢,他摇摇头,想清醒清醒,但是想着想着姜东昊抵不住困就睡着了。

 第二天, 姜东昊拿着论文准备去交,准备进到电梯里,他看到姜丹尼尔,旁边还有两个像是保镖的人,顿时楞在了那里。姜丹尼尔也一样,突然见到姜东昊也像个木头一样,他旁边的保镖看向姜东昊说道:进不进来。

  “哦,进,等一下”姜东昊进到电梯了,不敢抬头看姜丹尼尔,也没有勇气去问他关于信息和退学的事,还有为什么还会在这里,他偷偷看了了姜丹尼尔一眼,看到他像是不认识自己一样,心里突然一阵阵像是呼吸困难,委屈的想流眼泪,果然是自己伤害到他了吧。

    电梯在八楼停住开了门,门口有个女生:丹尼尔,怎么这么迟啊,快开始了。女生见到姜东昊也在里面:“东昊哥,你也在啊,你不需要提早换衣服吗?”姜东昊抬头一看是李敏儿,他一脸疑惑:敏儿啊,我换什么衣服啊。

“你不帮钟炫前辈做模特吗,今天是K集团选拔新的韩裔设计师啊。”姜东昊瞪大眼看着李敏儿,“你别多事了,不走吗”姜丹尼尔发火似的说道转身就走,李敏儿和姜东昊挥挥手赶紧跟上他的脚步,看着他们渐渐消失的身影,他的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很难过,他已经分不清楚是为了丹尼尔还是敏儿了,他拍拍自己的脸:“姜东昊,你应该为他们高兴才对”。,他顺顺自己的呼吸,催眠似的说到:“不会的,你也不能喜欢他,他有敏儿了”。但是为什么自己还是这么难过。

   姜东昊想打电话问钟炫怎么回事,但是怎么打都没有人接,于是姜东昊问了人,就急忙赶到会场,他骗会场的工作人员是钟炫的模特,工作人员就放他进来设计后台,姜东昊急急忙忙赶到了后台,看到钟炫正在给那天那个叫金在焕的学弟穿他之前他帮钟炫做模特的衣服,而一旁的黄旼炫则穿着上次姜丹尼尔的那套,他走过去:“钟炫啊”。三人一起望向他,“啊东昊,你怎么在这里”,姜东昊打量着他们“钟炫啊,你要参加比赛,怎么没有告诉我,你要换模特我不会有意见的。三个人你看我我看你,钟炫突然推黄旼炫出来“东昊啊,旼炫有话对你说,我帮在焕弄弄衣服先”,黄旼炫无奈的看了一眼出卖自己的爱人,“东昊啊,我们出去走走吧”黄旼炫搂着姜东昊的肩膀走到了外面的走廊,姜东昊直直的看着他,等待旼炫的解答。黄旼炫挠挠头,整理了一下思绪鼓起勇气对他说:“东昊啊,我们不是特意不告诉你的,但是我们之前接到邀请时,你刚整理好你和敏儿还有丹尼尔的关系,我们不想你烦恼,因为这是韩国K集团在海外的选拔赛,如果入选,就能进入集团工作了,东昊,你还不知道的,丹尼尔是K集团的继承人,今天他也在评委席,所以。。 ”

   K集团的继承人,怪不得刚刚见到他身边有保镖,姜东昊觉得一时半会自己还消化不了这个信息,他无力的对黄旼炫说:“旼炫啊,其实我跟他们已经没有关系了,你和钟炫要加油,我先到外面等你们,”,姜东昊拖着沉重的脚步向外面观众席走去。本来见姜丹尼尔回来了挺高兴的,但是听到了好朋友的话觉得就算他回来了,自己也不能不配和他做朋友了吧。

  姜东昊消沉的坐在楼梯,自言自语的说到:“姜东昊,不行不行,就算你现在发现了自己的心意,也太迟了,人家本来就和你不是一个世界的,而且他也有敏儿了,”姜东昊拼命的催眠自己,

评论(2)

热度(15)